努力龟填坑中

没有激情,搞慢热的流水文,羡慕别人的菜花,想要偷回家,却因为没车没爆点,只好骑上我的小乌龟溜了

休现45 欺诈的定式一

观看儿子游戏直播有感,谢谢我的儿子给我提供的脑洞,下面开始甜甜小文文啊

【1】

休宁凯这三年来混的不错,靠着自己机灵的脑子和灵活的手指,在赌场上几乎战无不胜,牛不是白吹的,休宁凯靠着赢来的钱在首尔中心买了一套小型别墅,如今只是吃自己存下来的小金库的银行利息,这辈子也可以活的不错了。

但安安稳稳的过日子,绝对不是休宁凯我的风格,我呢,人生不能缺少刺激,休宁凯心想,人生就是要挑战自己,小爷我的人生就是要有趣才可以。

虽然休宁尼我自己就是一个传奇,但凭借我18年来的人生经验,就算有钱也还要有更多的钱人才安心,钱是永远不够花的,钱是永远不嫌多的。

小爷我的技术呢不用是白不用,靠技术挣得钱是不挣白不挣,嘻嘻,吃完这桶泡面,小爷再去黄金场里追求刺激人生。

嘿我今天要是赢了,晚上泡面要再加两根烤肠,还要买一瓶1.5升的葡萄汁喝个尽兴,这易拉罐装的葡萄汁也太少了啊,这才几口就喝光光了。

休宁凯郁闷的仰头拍拍饮料罐底部嘬了嘬最后一点果汁,心里暗自盘算要不晚上还是买两瓶超大包装的葡萄汁喝个过瘾吧。

由于休宁凯手气实在太好,在附近几个地下赌场都出尽风头,已经被一些赌场列入重点接待对象。

门口接待的服务生在看见休宁凯来了后,嘴上恭敬的说贵宾您请稍等,我们安排专人接待您,身体却早已经先反应一步拦住了休宁凯的去路。

休宁凯了咧咧嘴笑嘻嘻的说,诶呦,都是常客,我们不是一家人都胜似一家人了,还让你们每次都费心安排,多不好意思。

等到专门负责接待休宁凯的人来了,休宁撇过头小声嘟囔着,挣你们几个臭钱防人跟防鬼一样,要不是看你们这个赌场环境好有不限量葡萄汁可以喝,自己早去离家近的小皇城了,大老远跑过来还得花钱打车,可贵着呢。

休宁凯心里默默打起了小算盘,你们就算是再多找几个人来盯住我又怎么样呢,以前又不是没找过,还玩这套,也不烦腻,也好,我今晚多努努力陪你们玩玩,算是活动活动大脑,让这个游戏更加有趣一点吧。

开了几局牌,休宁凯顺利的赢了,身边三个“审判者”也没看出什么端倪,只好通过对讲机向经理报告一切没有问题。

休宁凯摸了摸鼓鼓囊囊的小口袋心满意足的准备倒杯葡萄汁犒劳一下自己时,有人从背后轻轻的拍了拍自己肩膀,不多不少正好三下。

“又要干嘛啦,疑神疑鬼的,不是没有问题吗?”

休宁凯有点烦躁,技术太好会这么麻烦吗,一遍遍的查,又抓不住我,破坏我好心情真的是讨厌。

猛的转回身子顶着后槽牙恶狠狠的看过去,是自己不认识的男孩子,应该是第一次进赌场玩的新人。

和自己差不多高,脸倒是不大却有着带给人强烈冲击感的五官,组合在一起在男孩脸上却很和谐。

休宁凯第一眼有点被惊吓到,这个人眼睛很大,怎么形容呢,反正是比自己的三眼皮加在一起都大,也是混血儿吗,看着男孩子挺拔的鼻子,休宁凯心想,虽然还是自己更帅,但也承认这个男孩子很好看,有种正直明朗未经世间险恶的清纯少年的感觉。

那孩子没有被休宁凯不善的语气吓到而改变脸上的笑容,男孩眼里一直带着笑意看向休宁凯,用着温润的语气问自己,你好,可以和你玩一局牌吗?

休宁凯对上男孩子清列又温柔的目光时,心里竟然有点慌张,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怎么回答,他好讨厌这样的目光,自己就像是一只被暴露在猎人视野里被瞄准的羔羊,感觉自己全身赤裸裸的被男孩看的一清二楚。

干嘛啊,休宁凯你竟然慌了?你对着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小男孩竟然害怕了?

小爷我才没有害怕,三年了,自己早就不知道害怕是怎么写的,我只是可怜他。

和自己玩游戏他一定会输得很惨,那他会不会哭啊?这么大的眼睛哭起来能聚集多少眼泪啊,啪嗒啪嗒的,掉在地上是多美妙的声音啊。

这么干净的男孩来赌场偏偏碰上我,小爷赢他也算是做件好事,教育教育这小子赌场可不是小朋友随随便便可以进来玩的,小孩子还是好好回家写作业去吧。

休宁凯脑袋凑上前去,侧着头盯着男孩子的眼睛笑眯眯的说

“荣 幸 至 极~”

【2】

将近凌晨一点,休宁凯提着一箱葡萄汁回到家,愤恨的喝空了一罐又一罐的果汁,然后恶狠狠的捏扁易拉罐向对面墙上砸过去。

他x的,三年来第一次受到如此打击,奇耻大辱啊比自己才来韩国定居的时候更羞耻,人生污点啊苍天。我今天出门是没看黄历吗?

要不是小爷我及时止损,爷底裤都要输没了,对面的那个男孩子哭起来美妙不美妙自己是一点也不知道,可当时自己超级想嚎啕大哭质问苍天

为什么?为什么?我是不是再也不是你最爱的休宁了?

我去你大爷的,自己输得惨绝人寰对面的那个男人还笑,什么清纯乖乖学生啊,啊呸,简直是一头腹黑饿狼啊,自己更像是乖小孩进赌场被奇怪的大叔叔教育了好吗。

笑你妹啊笑,搞帅哥好玩吗?那个男孩看着眼前炸毛的休宁,似乎看懂了休宁心中所想,眼里笑意更浓厚了。

更可气的是,周围的看客和监督者,那些人不仅对和休宁奋战的男孩投去欣赏和鼓励的眼光,还对自己投来你也有今天,可太解气了的眼神。

他们竟然嘲笑我!休宁凯用能喷出火花的眼神狠狠地瞪回去,看啥看啊都是输在我手里的手下败将,有什么资格鄙视我!

咻宁宁越想证明自己才是赌场上的王者,结果越糟糕,一把败,把把败,接下去五六把自己全输,休宁心态彻底炸了。趁自己还有底裤时,休宁凯绝望的终止了今晚的游戏。

呜嘤呜嘤,今晚的泡面加肠是吃不上了,啊啊啊葡萄汁如果还不能让小爷喝个够的话,我今晚是真的可以不用活了,我可以一头撞死在电线杆上了。

休宁凯把今晚赢来的钱赔了个精光,甚至差一点连回家的路费钱都要搭上了,但休宁凯还是准备把这点钱用来买葡萄汁,自己选择深夜漫步回家。

那个臭小子似乎是个少爷什么的,哼,多大了,还要家里人接送。

黑色轿车里下来人,为那个男孩开车门迎接男孩上车。

什么啊,多大了,连车门也要别人来,被宠坏的臭小子。

休宁凯不是不对男孩提出送自己回家的要求心动,差一点点,就差一点点自己就要答应了,好字就挂在嘴边,生生的被自己最后一点羞耻心拽了回去。

什么啊,还有多远啊,啊男子汉能屈能伸,自己当时应该答应才对,乘坐豪华轿车专人送回家的待遇自己竟然不要,可怜了我这双大长腿,要用在走路上。

但休宁凯简直就是打不死的小强,乐观精神真是一绝,想到自己不把钱花在打车费上而是用来买葡萄汁喝,身体上的乏困顿时少了一半,果然休宁凯的最爱是葡萄汁啊。

休宁凯今晚只记住三个字,这三个字以后会和休宁凯有怎样的纠缠他不知道。

要是今晚能有人和他聊聊天,问他活了18年有没有最讨厌的人,休宁凯绝对会毫不犹豫的说出那个男孩的名字。

休宁凯忘不了,自己在结束最后一把游戏,气鼓鼓的上前去问那个男孩,呀,你叫什么名字!

那个男孩还是像他们之间见面的第一眼一样,眼里充满着温柔和坚定,就这么笑着看向眼前竖起毛毛像小刺猬一样的休宁凯,温和的回答:

“姜  泰  现”




咔咔时间:
哈哈哈,以后还会有更,应该是一篇甜甜的文,哈哈我也没想好结局啥的,谢谢大家观看

写完五章后回来再看写的一,告诉大家好消息,俺已经想好结局了,我觉得两个小孩嘛,还是不要虐了,嘻嘻

评论(6)

热度(1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